加强派驻干部业务培训 助力监督“探头”作用发挥
发布日期:2019-04-04 17:33:46来源:浏览量:1748

  为进一步提高派驻机构干部政治理论素质、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更好地发挥“派的职能、驻的优势”,市纪委监委于4月2日起举办了为期2天半的派驻机构专题业务培训班,汤原县除外出办案外的全体派驻干部通过视频系统集中学习。

  要说起这次培训,全体派驻干部可是期待已久了,这正是他们目前急需摄取的,下面就赶紧跟小编一起去瞧瞧培训班都讲些啥了吧!

  此次培训班分别设置了财务审计、审查调查业务、派驻监督工作方法、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培训内容,还安排了一次学习研讨。授课的老师们也都是各专业领域中的精英,他们浓缩精华、倾囊相授,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全体派驻干部的欢迎。

  本次培训主要以问题为导向,帮助派驻干部们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工作薄弱环节提高能力、增长才干。参加学习的派驻干部们认真听讲,飞速记录要点,恐怕错过任何一个知识点。

  当然,这次培训可不光有理论上的学习,更有相互交流意见的研讨,我们的派驻干部结合当前派驻工作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提出相关问题,相互交流探讨总结经验,使派驻机构这把“利剑”的“刀刃”更加锋利。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派驻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一定把握好这次难得的集中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并做到学以致用、忠诚履职,找准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充分发挥汤原县派驻机构监督“探头”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