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东风区松江乡宏伟村党支部原书记李金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发布日期:2021-04-02 20:32:55来源:佳木斯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量:2590

  

  日前,东风区纪委监委对松江乡宏伟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李金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金荣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利用职务便利,伙同多人制作虚假协议,套取国家征地补偿款,涉嫌贪污犯罪;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涉嫌行贿犯罪。

  李金荣身为党员、农村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漠,政治上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藐视国家法律,肆意贪占征地资金,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规定,并涉嫌职务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规定,经佳木斯市东风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金荣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李金荣简历

  李金荣,女,汉族,1964年7月生,黑龙江佳木斯人,2002年1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初中文化。

  2002.01—2005.01 东风区松江乡宏伟村妇代会主任

  2005.01—2019.10 东风区松江乡宏伟村党支部书记

  2019.10—2020.12 东风区松江乡宏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2020.12— 东风区松江乡宏伟村村民

  (东风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