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调研组深入前进区调研巡视巡察整改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2 15:25:18来源:前进新时代浏览量:4855

  9月22日,省人防办巡视整改办主任李永利一行到前进区调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巡视巡察整改贯彻落实情况,市人防办副主任李旭光,综合科科长庞建成参加调研,副区长卢国强,区住建局、区人防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汇报了前进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整改情况。

  卢国强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前进区是佳木斯市老中心城区,目前,我区涉及的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今后,将针对在人防巡察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强化责任落实。同时,将进一步配合市人防办,充分发挥我区社区网格员作用,将前进区现有人防工程管理好、维护好。

  李永利强调,此次巡察将进一步深挖惩治腐败、选人用人、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巡察整改“回头看”的各县区一定要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回头看”专项巡察工作。

分享到: